编制信箱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个人基本信息
姓名: 唐晓慧 邮箱: 593296095@qq.com
 
主题: 没有办理减编手续,编制已被占用
内容:

1990年退伍,我个人身份属性为全民所有制职工(固定工调配证),无论分配到任何属性单位,都为国家财政全额供养人员。并且安置在吉林市昌邑区教育局建筑工程公司(简称我单位)工作,单位属性为差额事业单位,20033月我单位改制,按照我当年的身份属性,应该是转岗,不是强制我下岗,所以至今拒绝签署下岗协议。

我的身份属性证明如下:

  1. 1992年到200263日《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核定工资审批表》除此之外没有《企业工资表》

  2. 1993年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套改名册

  3. 1991年由民政局开具《安置介绍信》存根,证明我符合当年国家安置政策为全民所有制职工,由国家财政开支人员。

  4. 1991年劳动局开具《固定工》调配证,证明我不符合强制下岗身份

    综上所述,我的编制不会飞走。但是地方政府编制办公室在电脑数据库查无编制信息,其他档案信息拒绝查找。请省编制委员会领导帮助查找编制信息。还我一个公道。感谢!

 

回复:

已电话回复。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