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业界要闻  
长春市整合市区两级文化市场执法机构实现同城综合执法

  为做好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理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体制,市编办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对市区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进行了整合,将朝阳区、南关区、宽城区、二道区、绿园区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和经开区、高新区的文化市场稽查大队整建制划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执法处室内部设置科级机构,并重新明确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职责和执法范围,保证市区两级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平稳衔接、有序开展。

  整合调整后,实行“同城一支队伍”执法监管,实现了全市文化市场执法机构的“瘦身”和文化综合执法工作的“强身”。(市编办事业编制处)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