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业界要闻  
周祖翼同志主持召开中央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523日上午,中央编办主任周祖翼主持召开中央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发表了重要意见,是对当前经济工作、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指导。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机构编制工作职责,围绕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经济工作,高质量建成全面小康社会、高标准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水平全面完成脱贫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找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会议强调,中央编办在2018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好评,这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针对考核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全力以赴完成责任书各项任务,确保帮扶任务如期完成。

                                                                                                  (长春机构编制信息[2019] 10期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