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业界要闻  
长春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近日,长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2019年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一要深入学习理解。集中时间和精力,进一步学习领会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准确把握新任务、新特点、新规律,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二要加快工作节奏。认真贯彻《吉林省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扎实开展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工作,完成党政机构改革任务,统筹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准确把握工作动向,合理制定工作预案。要做好重点工作的任务分解,明确时限、落实责任,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三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主动意识,做好沟通协调,积极对上沟通、请示汇报,确保紧跟上级步伐。做好对部门单位的政策宣传和对县(市)区编办的业务指导,共同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形成深化改革和科学管理合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在工作实践中培养发现人才、提高能力素质,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不断激发全办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心聚力干好工作。

                                                                                                           (长春机构编制信息[2019] 10期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