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业界要闻  
长春市委编办“双重法人”登记调查摸底工作全面展开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按照国家和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相关要求,6月中旬到7月中旬,长春市委编办全面开展“双重法人”登记调查摸底工作,为进一步开展清理工作做好了准备。

一是覆盖全部调查对象第一时间向包括开发区管委会在内的76家主管部门发出《调查摸底工作通知》,调查对象为720家市本级管理范围内的事业单位和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群众团体、社会组织。

二是如实报告调查事项。要求调查对象如实报告分别在机构编制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和民政部门进行事业单位法人、企业法人和社团法人登记的情况,报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要求主管部门确认“情况属实”后统一报送。

三是清晰梳理调查结果。此次调查共查出1家事业单位进行了事业单位法人和企业法人双重法人登记、2家事业单位进行了企业法人登记、8家使用事业编制的社会团体进行了社团法人登记。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