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提高思想站位 强化政治自觉 市编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近日,市编办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为专题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学习。理论中心组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改革进行到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4个专题选取8篇讲话谈话开展集体学习,读原文、学原著,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编办工作实际展开讨论。

市编办主任孟凡友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同第一卷共同形成了系统丰富的思想理论整体,集中反映了习近平同志领导我们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思路、大战略、大智慧。要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系统学、深入学、研讨学,全面领会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将学习的新成果转化为推动编办党建和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工作实现新提升的强大动力。 (市编办党总支)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