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精神 铭记初心使命 市编办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形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7日上午,市编办召开全办党员大会,开展喜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市编办主任孟凡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事例鲜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孟凡友同志在党课最后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机构编制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强修养、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工作本领,落实好中央和省市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各项重大举措,落实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在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内心深处引起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将党课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坚定党的信念不动摇,坚持对事业的奉献精神不懈怠,时刻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奋斗。  

                                                  (市编办党总支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