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市编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11月27日,市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佐斌莅临指导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编办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刚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编办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三年来市编办机关党总支在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办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选举陈刚同志为机关党总支书记、尹雪松同志为机关党总支副书记。

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佐斌同志对编办机关党建工作和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市编办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从强化政治引领、传承优良传统、创新方式方法、更新思想观念、严格纪律约束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长春机构编制信息[2018]22期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