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市委编办三措并举扎实开展“家乡有求我来帮”活动

按照《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家乡有求我来帮“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市委编办迅速部署、明确措施、深入推进、务求实效,三措并举确保活动落实落细。 

一是明确活动要求,主动认领任务。为更好的开展“家乡有求我来帮”活动,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长春农村籍干部积极与所在村对接,主动认领任务;要求长春非农村籍干部和非长春籍干部主动投身我办包保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之中,切实做到每名党员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二是实现支部共建,搭建帮扶对子。我办积极与双阳区立新村党支部建立联系,把包保贫困村作为机关党组织联系基层党组织、党员联系群众的“双联系”基地,要求6个党支部分别于今年6月底前与包保的贫困党员以“双联系”基地为平台结成党建帮扶对子。

三是落实帮扶举措,形成长效机制。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办领导和6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七一前后分别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送服装、送食品、送药品,开展对接帮扶,并通过电话对接的方式,形成长效联系机制,持续关心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入农村一线,共同研究项目,壮大集体经济,了解基层情况,提升“造血”功能,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家乡有求我来帮”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