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5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编办主任孟凡友同志主持。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孟凡友主任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绩亮点、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逐一进行点评。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孟凡友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6位支部书记谈责任客观到位讲成绩实事求是说问题直言不讳整改方向和措施也比较准确具体。2019年市委编办的党建工作各方面取得较为明显的进步,是全办党员和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坚持正风肃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孟凡友主任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抓好党建和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开创编办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机构编制支持和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