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市委编办赴一汽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办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强力助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工作热情,近日,市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走进一汽集团参观学习,开展“紧跟总书记步伐,细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春光融融,党旗艳红,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吉林时走过的路线,市委编办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一汽集团研发总院、红旗H9生产线和一汽红旗文化展馆。在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大家走进实验室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情况,亲身体验新技术带给未来驾驶模式的安全与舒适,参观了“红旗”品牌的最新款式整车产品。在红旗H9生产车间,全流程观摩了红旗H9的生产过程,总装生产线流水作业生产出不同的车型,各条机械手臂上下挥动代替人工完成汽车制造,自动化现代感的汽车生产场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汽红旗文化展馆,大家先后参观了“艰苦创业,为国争光”“守护红旗,锲而不舍”和“创新发展,续写辉煌”主题展区。展厅内陈列着新中国第一辆国产东风牌小轿车、历次国庆阅兵国家领导人乘坐的特种检阅车以及不同时代的红旗系列轿车和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再现了一汽60多年的发展历史、红旗车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一汽人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一汽生产一线学习感悟几代红旗人凝结的“忠诚、自强、学习、创新”拼搏精神和抢抓机遇实现弯道超车的昂扬斗志,给人启迪、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一汽、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服务一汽、服务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全力助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