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开展爱心捐助 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编办携手薪侨药业为立新村民送药

6月9日上午,在村民们期盼的目光中,两辆货车驶入了立新村村民委员会院子,就在前一秒,村民们还在院子里三五成群的着家常,而此刻他们却迅速地到一起,因为他们知道这两辆车上满载的不仅是爱心企业捐助的药品,是对百姓满满的爱心。已是吉林薪侨药业第四次为立新村民捐助药品

从村民热的目光不难看出,他们对这份爱心的期待与感恩,捐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吉林广播电台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村民,从村民的口中了解到,由于立新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有个头疼脑热的,去街道买个常用药,需要走二三十里的路现在好了,有了爱心企业捐助的这些常用药,解决了很大的困难问题。市委编办邹东辉一级调研员表示,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还会继续动员爱心企业加入到捐赠活动中来。企业负责人也表示,这样的活动企业会继续办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市委编办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始终做到“情系立新、倾心扶贫”,大幅压减办公开支,为立新村完善设施修缮道路改善居住环境;积极寻找项目协调经费,有效保障贫困户收入达标;协调社会各界力量为失学儿童捐款解决上学难问题,为百姓捐助家庭常用药品解决百姓买药难问题。各项扎实有力的举措,受到立新村上下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创新进取作为,确保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