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业界要闻  
第32次全国大城市机构编制工作研讨会在宁波召开

  2018年7月27至29日,第32次全国大城市机构编制工作研讨会在宁波召开。中央编办副主任崔少鹏,中央编办三司司长王龙江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浙江省编办主任吴伟斌,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分别致辞。北京、上海、重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15个副省级城市和其他17个省会城市等,共37个大城市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突出大城市特点,深化地方党政机构改革。

  中央编办副主任崔少鹏对此次研讨会给予积极肯定,并要求各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机构编制部门性质、职能和定位,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吃透中央的改革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全力以赴做好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与会城市纷纷表示,扎实推进新一轮机构改革,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把改革持续向纵深拓展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的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变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积极有所作为,勇于担当,以人民为中心,以实干为导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携手并进,加强交流,合作互助,圆满完成新一轮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共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中国机构编制网)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