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要闻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业界要闻  
长春市委编办召开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座谈研讨会

74下午长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座谈研讨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长、各县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孟凡友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县(市)区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政机构改革的有关要求,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党政机构改革主要任务,调整优化了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体制和管理体制,结合实际制定编委工作规则和编办工作细则,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使命,认真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要求,持续深入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善始善终抓好机构改革,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创新优化机构编制管理,不断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机构编制支持和体制机制保障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编办主任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共同探讨。长春市委编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了各县(市)区委编办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长春机构编制信息[2019] 13期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