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市编办以“送教下基层”活动为抓手 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

  按照全市“送教下基层”专项活动部署要求,市编办于近日邀请长春市首批党的创新性理论宣讲团成员、长春市委党校名师吴笛教授作专题辅导,深度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握思想精髓、领会核心要义。

  吴笛教授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视察活动为引题,讲述了如何在坚持生态保护的前提下,实现科学、有序、高质量发展,以点带面,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随后又从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目前全球各个国家GDP的对比情况以及全球经济增长力量分析等角度,以小见大,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专题辅导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全面系统,讲解深入浅出,对于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领学促学作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编办党总支)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