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党建工作  
长春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722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深入学习交流研讨。

孟凡友主任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带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是要持续抓好深入学习。带动全办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借助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体学习、干部大讲堂等载体,“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培训学院”等网络平台,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充分利用资源,活化学习形式,深入抓好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不断推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凝聚起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的巨大热情和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持续搞好转化运用。带动全办党员干部充分汲取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紧密结合我市机构编制改革与管理工作实际,坚持边干边学,边学边思,边思边用,努力把贯穿其中的思想伟力转化为思维方式、措施方法和工作质效,在映照现实中推动工作落实,在指导实践中提升工作质量。

三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带动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的机关、政治机关意识,坚持政治建办、从严治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推动政治站位、理念思路、工作机制、能力水平、工作作风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实现新提升新突破,努力打造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版权所有: 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长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春市南环城路3066号
技术支持:长春市信息中心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