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吉林省长春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机关建设   |   办事指南   |   部门预决算公开   |   下载中心  
   编办领导
主    任:苏荆
副 主 任:杨敬东  孙杨  孙忠东
 队伍建设  
深学细悟讲理论认识,干事创业谈心得体会 市编办开展“干部传习大讲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编办以“新时代传习所”为载体,结合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开展,围绕“修身、立业”两个主题,积极开展“干部传习大讲堂”活动。

  4月25日,“干部传习大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讲。办机关卢长林、张雷、张琨、赵彤等四位同志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伟大结合》、《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做新时代共产党员》、《新时代e支部的操作与使用》、《有效拿来、精准输出,不断提升文化自信》为题,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座谈发言。通过集体“传习”活动,谈理论认识、讲学习心得,谈工作时间、讲成果经验,进一步发挥了“新时代传习所”学习教育平台的领学、促学作用,有力激发了全办党员干部“传习”的热情和兴趣,以我学习、我主讲、大家共同受益的形式,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不断提高应用新思想解决新问题的素质和能力,为全市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加油助力。